试驾资料上传

姓   名:
手机号:

请点击下方空白区域,依次上传两张资料图片。

×

提示

亲,活动还未开启呦!敬请期待!

活动规则×

1. 在活动页面填写试驾信息,可以参与抽奖活动;

2. 到经销商门店完成试驾后,上传试驾协议,即可获得中奖奖品;

3. 试驾奖品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发出;

4. 同一用户只能参加一次,每个账户ID、手机号只可参加一次活动。

活动规则×

1、活动时间内,在车e购平台抢购活动车型成功,即可享受对应的直降和活动政策;

2、用户需到店购车核销并实销后方可兑现活动权益;

3、活动权益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,平台经销商核对购车信息后兑现;

4、同一用户、账户ID、手机号只可参加一次活动。

活动规则 ×

1.马尔代夫双人豪华游活动政策仅针对活动期间车e购平台订购拓陆者自动挡车型,且在1月31日前线下提车的客户;

2.马尔代夫双人豪华游活动,以线下提车顺序为准,先到先得,2月1日17点前由车e购平台公布客户名单;

3.名单公布后根据客户时间安排和个人意愿统一安排跟团游,出发日期原则上安排春节期间出游,若春节期间航班或酒店不能安排到位则另行通知时间。若因厂商无法在指定日期前交车等原因造成客户无法提车,交车后仍可享受豪华游;若客户因自身原因不能出游或选择自行出游可以现金兑现,每人按6000元进行现金折现。

4.活动期间客户选择旧车置换方式购买拓陆者自动挡车型,另赠旧车置换补贴5000元/台,限量20名。旧车不限车型品牌,新车仅限拓陆者自动挡车型,由经销商现场为客户兑现。置换补贴与豪华游可同享。

5.拓陆者自动挡车型价格均指官网指导价,若客户以低于指导价格购车,差额由客户与经销商自行承担。

备注:自动挡汽油车因工厂生产原因,提交订单后50天内交车。也可享受活动政策